2008年5月1日 星期四

我期待的國中生活

我期待的國中生活是:有很多的朋友還有很多的球類比賽,應位我覺得國中應該是很辛苦但是很好玩的,雖然我的姊姊國中時,每天回來就抱怨功課多,壓力大,但我對國中的映象還是沒變,就是很好玩的,
我也期待我到國三的時候成績可以變的好一點,也期待我的朋友會越來越多,和我的社團,國樂團,可以每次的國樂比賽或表演我都可以成功不要出錯,讓我們的比賽可以的好比較好的名次,然後國中的老師敎的很好,雖然凶但是我也是會很尊敬他們,還有班上比較喜歡玩的同學可以也用功讀書,最後全班的工課都很好,如果可以的話,我希望我是在一個愛讀書的好班,捱不是在一個不愛讀書只會玩的班級,我也很慶幸我自己是編在一班,如果我是編再後段的班級我可能國中三年就不用想要拿到好成績了。

沒有留言: